老娘從昨晚脹氣脹到今天早上實在很不爽,

自從懷孕後,

我就不斷地從網站找一些可以消除脹氣的方式,

但是通常搜尋到的結果就是,

"只能一直忍到生阿!"

或者"脹到最高點之後有天就突然不脹了"...

拜託,這些是什麼回答阿!

老娘的字典裡沒有忍字,

難不成要我的人生處於委屈求全的狀態嗎?

決不妥協!

 

所以我繼續用我的方式尋求解決脹氣的答案

因緣際會之下,我在書店偶然看到一本書,

想說裡面有講到如何處理脹氣的問題,

不如就來試試吧!

 

結果今天中午才試了一下,

效果讓我驚為天人ㄚㄚㄚㄚㄚ!

(跪下膜拜狀)

我居然在一天中嗯嗯了兩次,

然後吃完中餐後也不會脹氣,

(有一直不間斷的打嗝就是,

但是總比氣塞住,

肚子硬到快要爆炸要來的好吧!)

 

不囉唆了,趕緊介紹這本書給大家!

untitled  

 

要不是要上班,

我真的當下想買條鞭炮來放一下內,

大家就可以知道"舒暢"對一個孕婦來說有多麼重要吧!

 

關於改善脹氣的方法呢,

我是這麼做的!

首先避開一切可能會有氣的東西,

當然會發酵的東西肯定不能吃,

所以我這輩子最愛的麵類,

跟我最愛的麵包就不能吃了!

(各種麵類 水餃 鍋貼  牛肉捲餅etc 掰掰囉!)

 

另外,還有豆類也不能吃,

舉凡豆乾 豆皮 豆腐 黃豆 等的食物也不能碰,

然後我還不吃蛋,

蛋也會讓我脹氣....

(嘆!天知道我以前是每天最少都要吃一顆蛋的人)

所謂的豆漿牛奶那更不用說了,

還有花生 地瓜 以及一些容易脹氣的蔬果...

(詳細請問辜狗大神)

 

大家一定覺得,

那還能吃什麼對吧?!

沒錯!看完這本書的當下,

我也有一種非常想死的感覺,

我的人生從彩色變成黑白,

我活著還有什麼意思阿?!!

 

但是一念一轉人生又是海闊天空啦,

以前我從不吃飯的,

總覺得米飯是罪惡的根淵,

但是書裡說每餐一定要吃到澱粉 蔬菜跟肉類,

所以為了我的天天,

為了讓我懷孕的過程更舒適一點,

我只好給它頭洗下去,

不然怎麼辦咧?!

 

我今天的早餐是這樣的

早餐:蘿蔔糕+蘋果汁

(這是米做的,雖然有此一說蘿蔔也會讓人脹氣,

但是一點點就算了吧...)

這真是非常非常簡單的一餐,

老娘以前早餐一定要非常的豐盛,

而且一定要來顆蛋,

不論什麼都要加蛋,

三明治也要加蛋,

饅頭也要加蛋,

而且我會要求老闆娘要加辣,

不過今早的早餐為了不讓自己便秘,

我只請老闆娘加了醬油而已...(再嘆)

 

接下來是中餐了,

對了,早餐跟中餐間間餓的時候我就吃小7賣的小魚乾,

可以補充鈣質,

記得花生的部份請同事吃自己不要ㄔㄛ,

因為這個也會脹氣!

中餐:滷肉飯  涼扮茄子  酸菜扮木耳

(事後上網查,

說茄子跟酸菜也會脹氣,

但是怎麼樣也比麥類好,

所以我第一天就睜一眼閉一眼的放過自己吧!)

 

說也奇怪,

吃完後,胃不像以前般的脹了,

而且我還開始打嗝,

是小小的那種嗝,

不會很不舒服的那種程度的嗝,

打了沒多久後,

同事說番茄可以止吐還可以幫助消除脹氣,

所以我又嗑了一些,

之後就突然肚子咕嚕咕嚕地,

然後就..........大家各憑想像吧!

 

總之,就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真是舒坦極了,

我立馬跟天天爸報告,

他真的很怕我每天滿肚子大便然後對他也是大便臉,

天天爸也替我高興了一番!(咦)

今天真是個普天同慶,舉國歡騰的好日子阿!

 

我似乎已經找到可以對付脹氣的訣竅了,

明天也要繼續實行,

希望我鼓鼓的肚子可以回到正常的SIZE!

 

那麼,再跟大家報告後續囉!(開心灑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