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中標了,

孕前就是那種周圍只要感冒一流行我絕無倖免的體質,

很多時候感冒的同事都已經好了,

我又感染了另外一波感冒@@

 

雖然我小病不斷,

但是身體還算勇健,

通常只要休息個一兩天就會復原,

自從懷孕之後,

我覺得身體狀況變的更虛弱了...

(強烈的懷疑天天吸許了我部分的抵抗力,

讓我變成一隻大弱雞)

 

今早的會議鼻涕直流,

帶著口罩不說,

當然一定要直接抱著面紙盒進會議室,

會議結束後桌上多了一大坨衛生紙(戰績很驚人)...

 

 

不是有人說懷孕會改變體質,

我怎麼都沒有阿阿阿阿阿XD

 

話說昨天晚上點了一客泡菜豬肉飯就撐到想要去撞牆了,

(胃似乎變的很小,

ㄔㄧ點點就脹的不得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繼續隆起的肚子)

 

吃完飯回家後一直對天天爸哀哀叫,

「老公!我胖的好難過阿....

我吃的好難過阿,

但是不吃又會噁心又會么,凹嗚~~~~」

(我真的完全可以了解胖子的心情,唉~)

 

希望這個周末可以把我的感冒治好,

實在不想再請病假了,

要留著一些假做產檢阿!

(為什麼沒有法律規定孕婦不用上班呢?

我真的覺的孕婦上班是種天大的折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