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請假了,

因為前天晚上吃了番茄義大利麵後,

就腹痛到站不起來,

差點走不回家...@@

 

回家後又痛了一晚上到半夜,

接著隔天(也就是昨天)隱隱作痛到中午,

不得已只好請假在家處理這個症狀!

 

我發現我只要吃錯東西,

我的身體就會懲罰我,

前天會吃義大利麵純粹是我的任性作祟,

因為搭了一台讓我從頭到尾想抓兔子的小黃,

一路上小黃司機又一直跟我抱怨路上塞車

(你應該打電話給郝市長吧?!

到底干我什麼事阿!)

接著這位小黃司機在僅有的密閉空間一直不斷地發出令人作嘔的打嗝聲,

然後還三不五時剃著牙齒,

我真的是壓抑著自己的兔意,

一路撐回我家附近後,

因為實在太不爽了,

在極度飢餓的情況下忘記選擇食物的內容,

於是乎靠著本能選擇了想吃的東西,

結果就選了義大利麵,

(我從懷孕後就沒再吃過麵類了,

因為這類的東西會讓我脹氣)

然後我就受懲罰了(凹嗚)

 

只要吃錯東西,

我的體內就會產生大量的氣體,

(就是所謂的脹氣)

然後肚子鼓脹著不說,

我的左下腹部靠近卵巢的地方就會劇痛,

通常只要蹲了馬桶把氣排光就好,

(很奇怪,我ㄧ定要脫褲子排氣,

不是在廁所我排不出來@@

俗話說脫褲子放屁多此一舉,

我就是典型的此類人)

在家的話就好辦了,

如果剛好在外面,

那我真的痛不欲生,

因為有可能我只排出一半的氣就出廁所了,

不能像在家只要一不舒服就直衝廁所

(還不只這樣,

除了腹部劇痛外,

我的屁股也會很痛,

這是蝦米鬼症頭阿?!!!)

 

決定下星期做羊穿的時候來問問醫生,

昨天因為不敢隨便亂吃東西,

所以一整天只吃了小姑週末幫我包的便當,

(這時候真是急救便當阿,大感恩)

體重整整掉了一公斤...

 

今天到了公司只好買了一瓶養樂多跟半碗的火腿鹹蛋稀飯,

希望今天不要再發生像前天的狀況,

否則我看不用等老闆通知,

以這種請假的速度,

我應該得自己捲舖蓋走路了吧(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