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天氣很詭異,

時而高溫時而低溫,

經過昨天的低溫後,

今天又突然氣溫上升,

搞的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

 

上了天天爸的車子準備上班後,

鼻涕就直直流,

有可能是過敏,

因為我對氣溫的變化很敏感,

當下也不以為意,

結果到了公司,鼻涕竟然如水龍頭沒關緊般地不斷的留下,

讓我懷疑是不是得了感冒了XDD

 

接著鼻涕外眼淚也直流,

然後還伴隨著幾個噴嚏,

該不會是感冒了吧!(驚)

 

不管怎樣我已經打定主意,

如果感冒也要不吃藥的自然好...

(天天媽本來就是自然主義者,

孕前就算感冒也很少吃藥)

 

令人慶幸的是今天沒有昨天那種一整天想兔的不舒適感,

也或許還沒開始...(很ㄘㄨㄚˋ)

因為什麼時候想要抓兔子,

真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聽到公司周圍此起彼落的咳嗽聲,

我要趕緊戴上口罩,

以免症狀更嚴重了!

 

我不禁地想說,

懷孕...真的是步步驚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