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噁心了一整天,

尤其是晚上突發奇想想吃咖哩,

天天爸帶了我去吃了炸豬排咖哩後,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一直哀哀叫,

因為我又脹氣的受不了了!

 

懷孕的女人真的很口連,

不能照孕前的飲食習慣吃就算了,

還得不斷地嘗試自己可以吃的東西!

(以前可以吃的東西全部打叉叉,

懷孕後吃了不會不舒服的食物少之又少,

吃多了又會膩...)

 

沒想到孕前我最愛的咖哩,

就這麼被天天打叉叉了!

 

今早在上班的路上,

對天天爸爸說

「我今天不要再隨便亂吃東西了,

我要謹慎地思考要吃什麼,

因為吃進去的東西會影響我ㄧ整天的舒適與否!」

(真是喵的咧,我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早上小心翼翼的吃了蔬菜捲兩小捲,

目前看來沒有異樣!

加上公司的水讓我覺得有怪味,

所以我帶了蜂蜜到公司決定來喝個蜂蜜水!

十足的脹氣大抗戰!

 

至於中午呢,

之前認為沒問題的米苔目昨天吃完也開始有點不舒服了,

決定今天來換個飽足感沒那麼大的潤餅,

這樣總該可以舒服一點了吧!

 

拜託天天今天一定要配合,

(昨天噁心+脹氣搞死我了...怒

生出來一定要打屁股!)

因為天天爸晚上要去賺錢,

所以天天媽得自己回家囉!

 

還有七個月多的日子,

看樣子我得為吃什麼而大傷腦筋了(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