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是個善變的孩子,

他的善變可以展現在每天吃的食物中,

昨天戰戰兢兢地吃了之前令人不蘇福的日式咖哩(請看咖哩打叉叉)後,

居然整個晚上沒有不舒適的感覺,

而且洗完澡後就在一陣睡意襲來之下進入了美麗的夢鄉!

(懷孕後心情從來沒這麼美麗過,

今天上班也格外的帶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充分的睡眠,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太噁心的感覺,

中午又跟同事吃了小辣的印度杏包菇排咖哩,

一樣是好端端的沒有任何狀況!

(內心真是大喜阿!)

 

但是兩天一小變五天一天變的飲食習慣著實令我困擾,

每次在決定要吃什麼東西時,

都會讓我猶豫再三...

 

話說前幾天跟公司會計部門的同事聊天,

她說她整個孕程一路兔到生,

後期瘦了十幾公斤不說就算了還出血住院打點滴,

聽到這裡我心裡真的覺得好多了...

(把別人的不幸建築在我的不舒服上真是罪惡,

但是這段話真的有撫慰到我的幼小心靈)

相較之下我到底在KAO-X什麼鬼,

可以來上班賺錢應該是上天最大的恩典了吧!

 

據我所知,我ㄧ些會兔到生的朋友,

中後期都不得已要請安胎假,

這讓我聽的膽顫心驚,

因為臥床安胎是我最不願意的事情,

像我這種怕悶的人叫我ㄧ整天躺在床上,

那不如一拳把我打昏了吧!

(有點離題了...)

 

再拉回來天天善變這件事情,

我發現天天除了肉類是唯一不變的最愛外,

每天愛吃的東西還真的不一樣,

今天這樣明天那樣,

我決定生出來以後要把天天交給他的老爸教養,

像我這麼有框框又有原則的土象媽媽,

肯定會被這種善變的孩子搞到瘋掉...

(這應該是另外一個想要天天爸帶小孩的藉口)

 

明天要去做第一次產檢,

天天爸特地調課陪我去,

(說到這點,

真的不得不給天天爸正面的肯定,

他實在是個好男人)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也希望醫生放過我那直線上升的體重,

誰叫我除了吃飯跟睡覺外都會噁心,

只好靠著吃東西抑止這種噁心的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