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已經滿十四週了,

之前劇烈的噁心已經慢慢地的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喉頭還殘留著一點點怪怪的味道,

說不出來的怪怪的味道,

有點苦苦的有點澀澀的,

如果讓這種感覺殘留太久,

又會有種引發小小噁心的FU...

 

是說整體來說症狀已經比之前好太多太多了,

而一向沒有母愛的我,

好像漸漸地可以接受天天這個小傢伙在我的肚子裡打混,

我好像也開始體會到一個生命逐漸在我體內成形的喜悅!

 

而且跟天天講話,

他似乎也像聽的懂似的會回應我...

(上次產檢前還在滴咕不快點知道性別不能買BB的東西了,

結果產檢當天,天天非常配合地腳開開讓我們看到他的小GG,

光這點我就覺得我兒子很乖了!

請看性別大揭曉!

然後我不斷地告訴天天要多攝取營養,

不要讓肌瘤鄰居長大,

而目前我的肌瘤也沒有再變大的趨勢~

這點天天好像也有接收到我的訊息!)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天天應該是個個性溫和的孩子,

(如果個性方面遺傳到天天爸,

那麼我在家就可以當女王了,哇哈哈~

我可以想像有一老一小拿著芭蕉葉幫我搧風的情境)

除了個性外,

還希望身高可以像到他的老爹,

如果像到我這種完美比例的哈比人,

雖然是完美比例,

但咍比人還是哈比人阿(泣)

(女生還可以,

男生就欲哭無淚了!)

那麼老木我就得從小給他補充牛奶跟強迫他打籃球了XDD...

 

進入十四週就等於開始進入所謂懷孕的舒適期,

希望這中期可以好好地度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已經開始期待跟天天見面的日子了!

(沒想到我這個冷血動物也開始有母愛的光輝了)

 

天天媽名言:只要當了父母,

禽獸也會轉性的!(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