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天走路時都覺得大腿內側好痛,

回家洗完澡後用眼睛的餘光感覺到大腿兩側好像有點紅紅腫腫的,

(因為肚子大到只能用眼睛的餘光看了,我的媽阿~XD)

懷孕後變的很神經質的我立馬叫天天爸幫我看一下到底花生了蝦米事情,

天天爸一看馬上就說,

「阿這是股癬!」

他說他當兵的時候也有得過,

不過後來擦藥後就痊癒了!

 

蝦米!股癬,這名詞是有聽過,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

喜歡追根究底的我立刻上網查了一下股癬的症狀跟比對了照片,

將網路的照片請天天爸確認後,

天天爸又變更了診斷結果,

(我確定他不適合當醫生,

還好他也沒當,

不然一天內不知道要改變診斷幾次)

「 喔,應該不是股癬,

股癬會癢的受不了,

妳這是燒檔啦!」

這邊解釋一下這個奇怪的專有名詞,

據說當兵的弟兄們都會得到,

因為他們不斷地行軍,

所以兩腿內側會摩擦到紅腫破皮!

 

對於天天爸的說明我似懂非懂,

不過據我所知,

這種症狀在孕婦身上就是叫做對磨疹,

因為兩條大腿(有時候也會發生在腋下或乳下)互相摩擦發炎所起的疹子,

狀況就有點像一連串被蚊子叮的腫包,

又紅又大塊(泣)

又據說這容易花生在胖子身上(凹嗚)

因為懷孕變胖的關係,

所以也容易花生在孕婦身上!

(我已經變成容易流汗的胖怪獸了)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

我有早期發現所以可以早期治療,

我馬上針對這個症狀做處理,

保持乾爽並買了孕婦專用的爽身粉,

另外我還買了紙褲以方便隨時更換,

接著又買了防止摩擦的孕婦專用四角褲,

有了這些武器,

我看看對磨疹還要怎麼折磨我,哼!

 

是說孕婦真的很辛苦,

在這炎熱的夏天挺著一顆跟西瓜一般大的肚子,

還要擔心有的沒有的疹子上身,

我真的好想跟天下的媽媽敬禮,

各位媽媽,真的辛苦了!

(你們這些小鬼頭,

記得長大要孝順媽媽,知道嗎!!)

 

PS:雖然我的親娘過世了,

但是我還是很想對親娘說,

我真的開始體會您的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