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特別容易感受到胎動,

(如果這真的是胎動的話!)

為什麼我會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呢?

因為這幾天的胎動又更變化多端了!

除了有咚咚咚打鼓的感覺之外,

還有啵啵啵像有人吹泡泡的感覺,

(再更早之前有那種用手指滑過肚皮的感覺)

而現在只要我進食後,

就會感覺到有人好像用手掌用力壓過我肚皮,

肚皮的某個部位會緊緊的,

好像快要抽筋的FU~

 

皮蛋天應該是在我肚子裡過的太舒適了,

(明明裡面就還有一個比天天頭還大的肌瘤鄰居,

天天也過的太安逸了吧!)

所以一個人開起運動會來了!

 

不過也因為胎動的感覺太真實了,

我開始想像皮蛋天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小鬼了?!

(我的母愛似乎有漸漸升高的傾向)

 

有朋友說兒子通常會跟母親比較像,

所以應該會是個小帥哥

(言下之意老娘是美人就是了,嘿嘿~)

但是如果真的長的像老木的話,

那麼成為哈比人的機率就高了(大驚),

(老娘是完美比例的哈比人阿!)

所以最完美的結合就是,

最好長相像我,

身高像天天爸(婆家一家都是巨人),

那麼一切就很完美了(幻想ING)

 

不管外型如何,

以天天目前的表現看來,

他調皮搗蛋的個性絕對是像到爸爸,

這點是無庸置疑了!

 

PS:我的孕程已經過了快要一半了,

孕兔雖然沒有了,

但是還是有些阿里不達的小症狀出現,

我只希望天天健康足月出生,

其他就隨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