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的爸爸自從老娘懷孕,

就變的體貼又配合度高...

(當然沒懷孕前也是如此,

只是程度上懷孕後就變的更加"配合"了)

 

但是大家不要以為,

男人是天生有父性的,

這當然也要老娘適度的引導,

天天的爸爸才會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比如說,我們之間常常會有這樣的對話,

天天娘:今天我會在你回家前把衣服洗好,

你要幫我晾喔...

(語氣要帶點ㄙㄞㄋㄞ)

 

天天爸:喔,你連我的行程都排好了喔!

 

天天娘:對阿,不然我自己晾也是可以啦,

只是我要踩小板凳,

然後我又要把手臂抬高,

萬一一個重心不穩,

從小板凳跌下來的話,

我可能是肚子著地,

到時候天天可能會受傷喔!

 

天天爸兩手一攤無奈地說:人質在妳手上,

我能說什麼?!

 

然後,昨天又發生了以下的對話...

天天娘:老公,可以載我去大賣場買護墊嗎?

(女人懷孕期間分泌物很多,

因為怕感染,所以我換的次數很頻繁,

想當然爾要用的量一定也很大!)

 

天天爸:買的量不多的話,不能在屈臣氏或者康士美買嗎?

 

天天娘:這個牌子很少看到啦,

而是我要加長型的,

大賣場比較多選擇...

 

看著天天爸有點猶豫的樣子,

我只好...........只好運用我最擅長的交涉技巧!

 

天天娘:其實用別的牌子也是可以啦,

但是如果材質不夠好,

或者棉絮太多,

那天天可能會因為感染而發霉喔!

天天發霉也可以嗎?!

 

天天爸又露出莫可奈何的表情:

這是威脅吧?!

 

天天娘:才沒有咧,

這是用潛顯易懂的方式讓你了解,

孕婦衛生是很重要的喔!

 

所以囉,各位人妻們,

我們要適度的運用一些比喻,

讓我們的另外一伴了解懷孕的過程是多麼辛苦又繁瑣,

我們也應該要用充分的"愛"訓練另外一伴協助做家事,

那麼我們在懷孕的過程中才會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當然囉,媽媽快樂開心我們的BB也才會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那生出來後,如果BB個性好帶,

爸爸也會很輕鬆不是嗎?

(這種邏輯,我相信只要有腦的人都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