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天天買了第一件禮物,

其實這個小東西我之前就觀望很久了,

據說是日本最夯的小人商品,

因為還搞不清楚天天是公的還是母的,

所以決定下手買這個比較中性的圖案,
(這些小磨菇圖案實在太可愛啦!)

希望在秋天出生的天天可以使用!

tenten  

     ↑ 

這個就是傳說中的六層紗防踢被,

其實一切都是為了懶惰的媽媽而買的(竊笑)

半夜小朋友踢被的話真的很麻煩,

有這麼可愛的東西代勞,

天天媽當然不顧價格不斐ㄘㄢˊㄘㄢˊ(台語)給它買下器了阿!

 

這個六層紗的防踢被據說可以保暖透氣又可以排汗,

聽起來就很厲害,

加上是日本流行的東西,

在日本住過那麼多年的天天媽深知小日本的龜毛,

會在日本媽媽間流行的東西應該不壞!

(真的很會安慰自己內,

這小東西不要看簡簡單單的一小條就要2000初頭了)

沒想到小人的東西真是貴到Kao腰,

不過既然是第一件送天天的禮物,

貴點也無妨囉!(再次安慰自己)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內建母愛機制的天天媽,

只有在採購小人商品的當下有充滿愛的感覺(CC)

(我ㄧ直在想是不是只是老娘喜歡買東西而已@@)

 

總之,我很滿意這個第一件買給天天的禮物,

因為天天在秋天的11月底出生,

微微的涼意搭配這件可愛的磨菇防踢被,

實在太有FU了啦!

 

這不禁讓天天媽開心了起來,

幾乎要忘了噁心的存在!

 

我決定繼續開發可愛的小人物品,

套句天天爸常常說的,

「我要給天天最好的!」

(天天爸卯起來兼課,

就是要給天天最好的!

但是給天天之前為什麼不先慰勞一下這個辛苦的娘阿?!)

 

所以天天老木覺得呢,

要比最好的我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啦,

(怎麼跟那種什麼都要用高級品的爸媽比呢)

但是我要給天天"最古錐"的,

這應該就是偉大的母愛吧!(背後發出光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