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的後遺症,

咳嗽咳不斷....

 

懷孕前我就是很容易小感冒的人,

只要周圍有人感冒,

我是絕對逃不過的那一個,

這次也不例外,

我在的這個樓層有幾個咳起來像肺癆又不帶口罩的同事,

有可能我就是這樣被傳染了XD(唉)

 

昨天在家裡躺了一天後,

今天似乎有比較好一點點,

經過昨天一整天的折騰後掉了一公斤;

(這應該是懷孕爆肥後可喜可賀的消息)

但是不間斷的咳嗽還是令人擔心,

比較令人擔心的是,

我這麼用力一咳,

是否會震壞在肚子裡的天天?

(天天應該沒那麼脆弱吧?!)

 

加上這幾天分泌物增加,

讓我三不五時的要去確認一下流出來的不是血

(我應該是有被害妄想症)

總之再三個星期,

最令人不安的三個月就要過去了,

我還是想說,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好好地躺在家裡的床上安胎呢!

是說這樣天天爸的壓力會增加,

把所有養家的壓力都推給天天爸似乎也不太好,

在可以撐的時候就繼續撐吧!

 

天天ㄚ天天,

拜託要乖乖地健康長大,

阿木咳嗽的時候要小心不要被震壞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