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硬塞了一顆飯糰後就再也吃不下了,

(在小7買的芭樂也只吃了一口)

接著就是一陣的噁心...

 

網路上說懷孕第九週是害喜的巔峰期,

接著就會開始舒服了...

(真希望快點過完這幾個星期)

 

中午其實一點食慾也沒有,

為了天天勉強自己去小7買了一碗蔬菜濃湯,

湯沒喝完就覺得太油全倒掉了...

(殊不知在孕前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之ㄧ)

 

一早到現在已經含了幾顆天天爸買給我的酸梅,

之前一直不想吃這類的東西是聽說有太多的化學添加物,

現在也顧不得什麼鬼添加物了,

先求身體舒適為要...

(天天爸為了一解我的不舒服,

他也鬆口說每天吃個幾顆應該還好,

又不是每天吃一大包)

 

才兩天的光景,

就覺得我的裙頭鬆了一圈,

肚子也沒那麼鼓了...

(應該是沒吃東西就不會脹氣,

不會脹氣就不會青蛙肚)

 

我突然發現不吃東西的fu比吃完東西脹氣脹到快要死的fu要舒服多了,

天天爸對於我這一兩天不太吃東西這件事情很有微詞,

「都不吃東西會餓到天天...」

哇哩咧,每天都只會關心你家的天天,

天天老木不舒服的快要掛點了,

不是應該先關心老娘才是嗎?!嘖!

 

不過上網爬了一下文,

前三個月小朋友自己會帶便當,

媽媽不用太擔心小朋友營養是否足夠,

不然那些吃了就兔,兔了再吃,吃了還是兔,

從早到晚兔到天昏地暗的媽媽們,

肚子裡的小朋友不就長不大了?

(事實證明沒有這回事)

 

所以我決定以母體為重,

可以吃的時候就塞一點,

不能吃的時候也不勉強自己吃,

否則吃完的後果,

天天阿木得自己擔了...

 

PS:女人真的很辛苦,

千萬要嫁一個對自己夠好的男人,

才值得為他生兒育女,

(這過程是多麼的磨人阿)

還好天天爸對我挺好,

不然我寧可把天天塞到他肚子裡,

也不想讓天天在自己的肚子裡度過這十個月呢!

 

天天爸名言:我除了不能替妳懷孕外,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幫上不少忙

(我其實比較希望你可以替我懷孕,

其他的事情我就算做不來也可以用錢解決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