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天天爸後,

上星期第一次跟天天阿嬤一起過母親節,

我那大剌剌的婆婆一看到天天爸就說

「都不知道打個電話回來,

是忘了我這個娘了嗎?」

通常出現以上對話時,

身為媳婦的我就會默默地飄走,

看天天爸如何應對!

(聽說很多媳婦聽到婆婆這樣說都會有不酥福的fu,

我還真的沒有耶,

而且還有一種幸災樂禍看戲的想法,

誰叫我早就叫天天爸打電話了他硬是不打,哼~)

 

「我現在整顆心都放在老婆肚子裡的那個小孩身上,

哪有時間打電話阿?

上星期出血就忙死人了!」

(聽清楚喔,

不是老婆身上,

是老婆肚子裡的那個孩子身上...

居然拿天天當藉口,

這傢伙也夠奸詐了!)

是說這樣講真的比較不會掃到我,

心中暗暗的鬆了一口氣!

 

的同時心裡又OS了一番,

就說生兒子沒用吧?!

男人結婚後就都是老婆的東西了ㄚ(咦)

現在陪在父母身邊的都馬是貼心的女兒!

(周圍有數不清的血淋淋的例子)

 

吃完飯回家的路上只好耳提面命天天爸,

最好把問候天天阿嬤當作一個固定的行程,

比如說固定星期三打電話阿,

這樣就不會忘記了,

我想定時省親是粉重要的!

(雖然我自己都沒這樣做啦...)

 

天天爸看了我ㄧ眼就說,

「吼!妳跟我媽還有天天,

你們老中少三個女人自己喬一喬好嗎?

每個人都要我放注意力在她身上哪有可能阿...」

(天天這時候就是女兒了?!

還有,到底這時候在演哪一齣阿?

我有問你,妳媽跟我掉到水裡時要救哪一個嗎?沏~

怎麼突然有那種婆婦互耍心機然後跟孫女一起爭寵的畫面出現XD)

 

總之呢,雖然是天天爸自己沒做好兒子的本分,

但是身為媳婦的我應該盡到監督的職責,

免的哪天颱風尾掃到我那就ㄍㄟ雖的說!

 

PS:人說婆媳問題很複雜,

我覺得還好阿,

只要婆婆罵兒子的時候跟婆婆站同一邊一起罵她兒子就好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