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後大神經的我變的非常神經質,

做什麼事情或者有什麼小小的症頭都會想到這樣會不會影響天天,

(我真的還是有母愛的!)

想著想著我就會上網查一些相關資訊,

如果都是正面的訊息就算了,

萬一有些負面的訊息,

我就會不安的不得了,

然後我就會不斷地盧天天爸我該怎麼辦,

接著他就會拿出招牌的回話

「我帶妳去看醫生!找精神科醫生會診好不好

 

因為產檢醫生曾經說過我可能會需要安胎或者有早產的可能性,

所以我只要肚子有點沉沉的下墜感,

或者偶而肚子這裡那裡痛,

我常常就會不自覺地想像一堆不好的事情,

然後自己緊張的不得了~

(學名稱為被害妄想症嗎?!)

 

這樣的情況實在不太好,

而且我認為也會間接影響天天,

恰巧我今早就像被雷打到一樣,

好像開悟了一般!

 

我決定調整自己的呼吸,

一切都順應自然走...

 

當今天早上悟到這點後,

(明明就是很簡單的道理)

心裡似乎輕鬆了起來,

身體上的小不適好像也開始消失了...

(莫非是傳說中的心理影響心理)

 

我決定!

整個孕程就輕鬆地迎接及面對上天給我安排的一切吧!

我相信一切都會是最好也是最適當的安排,

就像天天來到這世界上就是最好的禮物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