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整個星期日本老大出差,

除了我必須要出席的會議外,

其他的時間我都請假在家安胎,

說安胎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我久坐或者久站都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索性趁老大不在家,

好好地在家臥床一下!

(醫生有交代要我多休息,

可以坐就不要站,

可以躺就不要坐)

 

說真的,我打從心底覺得自己還滿適合安胎的,

(雖然我自己一直認為,

上天賦予我這麼多才能就是不是來生小孩的!)

因為我安胎一點也不覺得無聊,

我會不斷地看電視或者不斷地睡覺,

感覺精神比較好的時候就會做做家事,

一整天也就降子過去了啊,

事實上我挺享受這樣的生活的!

(最大的缺點就是收入短缺,

這樣可以自由運用的錢就變少了!)

 

天天爸怕我安胎太無聊,

(任教職就是有這種好處,

天天爸有整整兩個月的暑假,

我真的覺得他比我更適合懷孕!)

前兩天還特地帶我去看電影,

我們全程車子移動,

老娘只要垂直搭電梯到電影院即可,

(貴婦生活也不過這樣而已啊~怎能一個爽字了得阿)

天天爸選了一部小布演的殭屍大戰,

天天爸的謬論是天天是個雜波要好好地鍛鍊一下勇氣,

大家一定覺得那幹嘛不看超人呢?

天天爸說他不愛看男人內褲外穿...

(所以看一堆活死人在世界亂竄有比較好嗎??)

因為劇情太緊張刺激了,

惡人無膽有名的我只能摀著眼睛,

(天天應該全場摀著耳朵吧?!)

不過這部片小布實在太帥氣了,

讓我沈悶的安胎日子增添了一點點色彩(CC)

 

明天下午跟後天早上得回公司開個會,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各自請個半天回家休息,

很奇怪的是我每次去到公司就會覺得宮縮,

(莫非一向很堅強的我默默地感受到工作壓力而不自知)

要開始認真考慮後期是否請個長期的安胎假在家休養,

因為現在我最大的目標就是把天天健康地生下來,

我希望天天可以安安全全地待在我的肚子裡足月出生,

至於那些身外之物(薪水啦,獎金等等)再賺就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