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安胎了好幾天,

終於來上班了(但也只是問島油上個半天而已),

躺了這麼多天,

說也奇妙肚子真的覺得很舒服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白天也睡晚上也睡,

白天睡太多晚上反而睡不著)

所以說嘛,

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阿,

這絕對是孕婦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寧可現在有一天沒一天的躺,

也不想整個後期天天躺在床上安胎,

那對我來說才是最大的折磨咧~

 

是說今天公司也沒什麼事,

唯一的會議因為董事會的關係取消了,

所以我就一直花呆...(噓)

 

幾天不見我的同事說我的肚子又更大了,

與其說變更大應該說更向前挺了,

(這一個月整整大了半吋,

簡直比雨後春筍的速度還要快!)

下星期三要回去產檢,

如果順利的話這個月只胖一公斤多一點點,

(這樣的控制力,我相信衛教護士應該不會再說我失守了吧?!)

 

我真心的希望整個孕程只胖10公斤,

現在已經整整胖了5公斤,

我還有5公斤的額度可以用而已,

所以我盡量在白天吃我想吃的東西,

晚上就清淡的吃吃青菜跟水果,

雖然看起來吃的不多,

但是天天從胚胎到胎兒都是屬於偏大的小鬼頭,

(這應該歸功於我很少吃澱粉的關係,

如果吃店粉也都盡量控制在早上跟中午吃)

只要胖到皮蛋天,

媽媽只要大這顆肚子就好啦!

(高齡產婦代謝不好,

雖然天天爸說生完再慢慢減肥就好了,

但就怕慢慢減也減不掉那我就欲哭無淚了!)

 

是說羊膜穿刺做完已經過了十三天了,

還沒接到醫院的電話(抖),

天天爸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他說如果有異常醫生會比我們緊張要做接下來的處理)

但是身為老木的我還是希望快點親耳聽到天天是健康寶寶的好消息阿!

 

PS:直覺告訴我,

皮蛋天是個健康活潑的雜波無誤,

比較令人擔心的不是皮蛋天而是他的鄰居肌瘤先生,

如果再這樣繼續長大的話,

皮蛋天可能住不到40週就得被迫掃地出門了,

只能祈求上天讓他們倆和平相處,

不要折磨我這個老太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