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一週的自我安胎週後,

肚子著實舒服了不少,

雖然上星期還是有些小狀況,

比如下腹部的抽痛,

以及因為揉眼睛過猛而感染的急性結膜水腫,

但這些小毛病也都在充分的休息後獲得改善(謝天謝地!)

所以"認真"的天天媽還是帶著天天這小傢伙來上班了!

 

話說昨晚去了婆婆家吃飯,

回家後整個大不適,

跟天天爸討論的結果就是,

我晚餐真的不能吃太多,

否則嚴重的脹氣就會產生而且屢試不爽!

 

我發現懷孕後我的食慾變少了,

三餐中,早餐我不能吃飽就是只能吃到止么(餓)的程度,

結束早餐後,

接下來的兩餐就是大拔河,

基本上我只能挑一餐吃,

另外一餐就是只能吃一點點,

(真的就是一點點,像小鳥飼料那樣)

不然我會撐的非常的難過;

(以正常的邏輯來推論,

食量這麼小我應該會瘦死吧?!

但奇怪的是,

我的體重還是節節上升,

說來說去應該就是赫爾蒙的影響...)

舉個例子來說,

昨天中午跟同學聚餐,

吃了詩特莉的帕里尼套餐,

(照理說晚餐不能吃什麼東西,

最多只能ㄔㄧ點點水果)

然後我又嘴饞吃了婆婆煮的飯菜後,

我晚上就難過了(凹嗚~)

整個晚上難過後翻來覆去怎樣都睡不著,

結果天天爸已經呼聲大作後我還是睡不著,

(平常這傢伙絕對是比我晚睡的)

最後稍微進入夢鄉前我看了一下時鐘,

大概是半夜三點多......

(這種好想睡覺卻睡不著的fu真的令人想去撞牆)

 

所以我今天眼睛充滿血絲的來到公司,

然後皮蛋天又不遵守交通規則的在我肚子裡橫衝直撞,

肚子也有幾許不蘇福~~~~~~

(跟天天爸抱怨的時候,

他居然還笑笑地說,

天天覺得好玩嘛!)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

今天是七月的第一天,

這意味著結束了月底的補請後,

我就沒有其他外務可以好好地休養了!

(月底的補請一直是我很介意的事,

總覺得有件事情沒有完成心理卡卡的~)

 

昨天聽到有朋友的太太懷了雙胞胎還不到足月卻突然落紅送急診,

接著就要住院安胎到生產,

希望這位朋友的太太一切安好!

(同樣身為孕婦實在可以體會這一定很令人擔心...)

 

今天的精神還不錯,

希望可以一直持續到下班,

然後後天就要做產檢了!

如果沒有意外,

後天的產檢可以看驗血報告跟羊穿報告,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我對皮蛋天有信心!

(皮蛋天皮歸皮,

但老木的直覺就是他絕對會是個健康的臭寶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