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月15日做完羊穿後,

就遲遲未收到通知的電話,

看了一下羊穿說明,

上頭說兩週內會有專人用電話通知,

到今天已經超過兩週了,

所以我決定打電話去醫院詢問看看...

 

得到的結果是報告還沒出爐XD

 

因為明天就要產檢了,

所以順帶問了一下明天有辦法看報告嗎?

院方說可能沒辦法,

得看報告何時出爐......

 

我真的很討厭等待,

這種一顆心懸在那邊的感覺很差,

雖然大家都安慰我,

說如果有異常一定會提早通知,

而且醫生比我們還緊張...

 

但是說不緊張是騙倫的啦,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說過了兩星期還沒出爐肯定是報告比較慢一點,

結果是沒有問題的!

所以我就姑且放心地等待囉!

 

是說最近也沒心情想這件事情,

因為天天外公捅了一個摟子讓我覺得很阿雜,

(從小就跟天天外公不對盤,
我是個超級有邏輯的人,

他是不知道邏輯兩個字怎麼寫的人)

那就是補請我給了天天外公三百個座位,

但是天天外公居然給我發了三百張帖子,

(是大家都一定一個人來不會攜伴就對了...暈)

光單純計算就肯定會爆桌,

而且是瘋狂爆桌,

場面一定完全失控!

即使我生的出天天但我也生不出多餘的桌子給天天外公,

所以糾葛了三秒後,

我決定放牛吃草,

誰捅的摟子誰去收拾好了...呼~

(孕婦真的不適合想太複雜的問題)

 

昨天量了一下體重,

好像有重一點點,

這一個半月重了1.5kg沒太誇張,

但是我得加上初期失守的體重...阿阿阿阿~

(算了!豁出去吧...

只要天天健康就好了,

我也自顧不暇了)

 

可能是天天外公捅了這個摟子讓我很煩的關係,

今天肚子有點硬硬的,

昨天跟天天外公有了點小口角,

回家後天天就不太讓我聽胎音了,

找了好久才找到他躲的地方...

(天天爸說天天也嚇的躲起來了XD)

 

總之,最近有許多令人阿雜的事情,

或許是我流月的運氣不太好(怪別人比較快)

希望這些事情順利落幕,

拜託上天讓我好好養胎吧!(仰天長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