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產檢,

天天還是跟往常一樣很活潑動來動去的,

手腳的長度也都在正常範圍內,

看起來脊椎也長的很好,

頭呢也呈現橢圓型的正常模樣,

不過呢頭的天數比手腳大了一點,

(我確定這點像到他爸,

因為他爸就是大頭!

是說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只要健康就好啦~)

 

接著醫生又看了我的肌瘤,

跟上次羊穿時測的大小差不多,

沒有更大的趨勢,

說沒有更大呢,

實際上也有11*12公分的大小...

(我只好把天天跟肌瘤當雙胞胎養囉!)

 

最令人開心的是醫生終於告知我羊穿的結果了,

46,XY,正常的男生!

(天天又再次確定是雜波,

而這次照超音波時,

醫生也秀了天天的gg,

於是乎天天爸又再次受到打擊

這次是真的無法翻案了!)

 

原來羊穿報告長這樣ㄚ,

讓大家參考一下!

照片 007  

一堆小蟲蟲的排列組合,

實在是有看沒有懂...

不過結果是正常的就好了,

害我ㄘㄨㄚˋ了兩個星期,

一直想萬一有什麼閃失,

那我的天天該怎麼辦??

 

昨天也看了上次的驗血報告,

血壓什麼的一切正常,

驗尿的結果也沒問題,

重點是這一個半月重了兩公斤也沒被唸 OH YA,

衛教護士還說整個孕程應該可以控制在15公斤以內,

(我是希望可以控制在12公斤啦....

要不是初期失控,

不然應該可以更少~)

這時候天天爸居然給我落井下石,

「麻煩唸一下我太太,

叫她不要再吃了...」

(明明都是你帶我去吃大餐的ㄚ,吼~)

 

不過醫生有留了一個小小的伏筆,

雖然沒有明講但很有可能後期會安胎....

(自從知道有了肌瘤後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所以就放馬過來吧,

我早就老神在在了!)

 

呼~終於又過了一關,

懷孕的過程真是關關難過關關過ㄚ,

孕程也過了一半,

寶貝的皮蛋天天可要好好地跟馬麻合作,

讓我們一起熬過這個時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