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起床就覺得肚子又沉又重又不舒適,

可是公司有個大頭會議又不得不參加(嘆),

昨天跟天天爸還有他的學生一起吃飯,

(是BR4的沙拉BAR)

晚餐我只吃了兩盤沙拉,

連我最愛的水果都沒吃幾口,

我整個肚子就有想要爆炸的fu了,

回家之後更是撐到想要撞牆(那A阿內)...

整個晚上就只能躺在沙發上喘(呼呼呼~)

 

兩盤沙拉耶,

這在我孕前根本就是小case的前菜,

通常我吃所謂的沙拉BAR,

不端個四五次哪會善罷甘休,

但是現在居然變成連兩盤草都塞不下的狀態,

一方面擔心天天的營養不夠,

一方面又擔心只吃這麼一點點體重怎麼還可以持續上升...

(早上起床量體重,

比前天又重了一公斤)

 

坦白說,我實在很不能享受這懷孕的過程,

大部分的感覺都是很差的(是我對懷孕有過多的幻想嗎???)

我很愛皮蛋天,但是就是不能享受懷孕的過程!!!!!!!

 

上述其實都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重點是今早發現肌瘤的地方有點不舒適,

這又是之前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以前會抽痛或者悶痛或者天天踹我踢我的痛,

但是這種肌瘤部位的隱隱作痛還是第一次,

(我猜是子宮變大肌瘤不知道頂到什麼所以會肚子痛XD)

 

醫生有告訴我,

除非有嚴重的宮縮,

不然就多多休息忍一下~~~~

 

我也想ㄚ,

但是苦命上班族豈是可以說休息就休息的咧,

看樣子我得觀察一下自己的狀況,

下次產檢的時候如果真的不行就只好請醫生開安胎證明了(凹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