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正式進入第六個月,

就在這一兩天我跟天天爸有個新決定,

那就是決定八月開始就請安胎假吧!

 

其實我是個怕沒事做的人,

原本想如果整個孕期沒太大的不適,

就繼續本來的工作...

不過進入第五個月後,

開始出現很多不同症狀的不適,

導致我常常請假也讓我意識到可能沒辦法再正常上班了(殘念)...

 

其實我挺喜歡我的工作的,

除了工作地點太遠外實在沒什麼好挑剔的(來回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但是為了寶貝天天,

我一定要排除任何可能會造成天天早產的因素,

所以決定提早請安胎假了!

(說到這點,

真的要感謝天天爸的全力支持,

雖然我們家不缺我這份薪水,

但少了我這份工作的確會造成天天爸無形的心理負擔,

不過我們有一致的共識就是天天的健康絕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所以好好安胎就變成我們兩個共同的目標!)

 

我已經掛好下星期的產檢醫生門診,

屆時除了請醫生看一下我不適的症狀外,

順便請醫生開立證明!

(之前醫生也多次暗示我應該要安胎,

針對這個話題我沒有正式回應想說且走且看)

 

希望未來的幾個月天天還是健健康康,

天天一定要好好地在老木的肚子裡待上37週以上,

那麼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在此真的要為天下的母親致上最高的敬意,

各位馬麻,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