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去上班後到了下午兩點左右又開始宮縮了,

趕緊收拾了細軟聯絡了天天爸來公司接我回家;

因為下星期才有辦法掛到產檢的醫師拿到安胎證明,

尋問了一下公司的人事部門有關安胎假的的請假方式,

人事告知可以先將我未休的假及病假修完後再用安胎假請,

所以我星期四就開始請病假了!

 

這意味著我神豬生活正式開始...

這兩三天來我除了洗澡用餐如廁外,

大多數的時間都臥躺在沙發或者床上,

說也奇怪,子宮真的就慢慢地鬆了,

再也沒有那種整個肚皮撐到快要爆炸跟子宮很硬的感覺,

這個改善讓我稍微安心了一點,

我寧可在家安胎也不願意住院安胎,

看了很多馬麻住院安胎的文章,

打死我都得在居家安胎的期間好好地顧好天天不讓他早點出來...

 

天天最近似乎也知道阿木的煩惱,

晚上都乖乖地不亂動讓我安穩睡覺,

睡到早上八九點才動一下叫我起床,

希望天天可以保持這麼乖,

一直乖到生完,

那麼阿木就會更開心囉!

 

接下來的神豬生活要請小豬天天跟阿木一起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