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受不了身體的負擔,

去醫院請了醫生開安胎證明;

可能是醫院的醫生一時間認不出我來,

一聽到我才二十一週就要開安胎證明直說我很幸福,

接著看了一下病歷就說

「原來是有肌瘤阿?

那就開有巨大肌瘤需長期臥床到生」

然後收到安胎証明後,

我實在被內容嚇壞了,

IMG_5848    

雖然一切都是事實,

但是用文字敘述出來還是很驚人!

  

我問醫生可不可以不要加上巨大兩個字,

醫生說「十二公分還不巨大嗎?」

也是啦,都比天天的頭大了還不夠巨大嗎?

 

安心地開始在家安胎後,

我這幾天又有一個新症頭,

那就是心悸,

心悸真的很可怕,

會讓我一陣子得用嘴巴呼吸而喘不過氣來,

上網查了一下說這是正常的現象,

蝦米孕婦心跳加快且要傳送血液給BB所以難免會有這種狀況,

為了慎重起見,

我打電話去婦產科門診詢問,

護士說先停止任何的茶咖啡飲料,

然後放鬆心情觀察看看,

如果真的不舒服無法改善的話再去掛門診!

 

呼~每天都有不一樣的驚喜,

我想這就是孕婦的宿命吧!

 

無論如何,

只要天天健康就好,

想到這裡,

我就得調整心情再忍耐四個月等天天出來了!

 

不過換個角度想,

過去一直是工作狂,

即使換工作的空窗都不會超過一個星期的我,

託天天的福可以在家當貴婦了,

雖然這個貴婦實在很難為,

但是既然花生了我就順其自然地接受吧!

 

親愛的寶貝天天,

要乖乖地待到三十六週以後再出來喔!
(每天一定要對天天例行性地喊話。)

 

即將進入五個月半,

下星期就要補請了,

希望當天不要出什麼狀況才好,

天天也要配合馬麻喔~~

 

 PS:最近只要我晚點吃飯,

天天就會用力地踢我,

讓老娘覺得很妹送快,

我只能說孩子不能偷生,

這小鬼像到他爸三餐定時但半夜不愛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