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安胎生活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除了本倫之外,

我還有一個在放暑假的天天爸陪我安胎,

天天爸除了肚子裡面沒有天天外,

所有的生活作息都跟老娘一樣~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昨天下午我跟天天爸吃完中餐後就有點心悸,

所以下午回家後就直接躺在沙發上休息惹,

休息到一半突然聽到打呼聲,

我花現天天爸也躺得很好而且呈現熟睡的狀態...

 

 image  

(天天爸蓋著我最愛的kitty小毯)

接著簡單地吃完晚餐後,

晚上我們看了兩部影片,

(當然是躺在沙發上看的!

我完全秉持著能坐就不要站,

能躺就不要坐的原則且確實執行,嘿嘿~)

然後看完影片後也到了午夜,

於是乎天天爸先安排我進到臥房睡覺,

他又繼續的看了一下電視...

 

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今天早上的十一點多了,

醒來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我睡的位置好擠喔...

 

(這裡先插播一下,

我睡覺的時候喜歡用三個抱枕,

一個用來跨腳一個用來側臥一個用來抱的,

因為孕婦實在很容易酸痛,

所以這些記憶型抱枕就變成我睡覺時不可或缺的東東!)

 

結果我居然花現...花現...

天天爸雙腳壓在我的跨腿抱枕上,

搶了我的抱枕不說,

整個身體還趴在我的側臥抱枕上...

這景象讓我哭笑不得,

到底誰才是孕婦阿!!!!

(我也常常在沙發上臥躺了半天,

發現我的抱枕不見了,

最後都在他的腰部下找到@@)

 

這位天才老爸昨天又說,

安胎日子實在太無聊了,

所以他打算買個烏克麗麗來培養一下第二專長,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的安胎生活,

肚子裡沒有寶寶的老公可以比我更投入?!

 

是說安胎生活可以如此的有趣不寂寞,

也真的多虧了天天爸可以讓我過這種“類”貴婦的生活,

這讓我再次地覺得,

嫁這個老公真的是最正確的選擇啦!

 

PS:親愛的老公!

我買個臥枕給你,

不要再搶我的抱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