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次產檢之後,

體重一直沒有太大的改變,

正高興體重有得到一定的控制時,

恰巧好友們約了一個火鍋趴,

(這個火鍋是我最愛的酸菜鴛鴦鍋,

想吃好久了~)

這一餐我吃的開心地不得了...

 

BUT...自己種的惡果自己就得收@@

回家量了體重後,

花現硬生生地重了一點五公斤,

用撒嬌地口吻跟天天爸小抱怨了之後,

這可惡的男人居然一點都不體諒女人的苦,

「妳一天就胖一公斤,

那未來還有一百多天該如何是好?」

(好想拿100T的錘子打天天爸的頭)

 

原本想說隔天上完廁所應該就會回復到我原來的體重,

結果磅秤上的指針一動也不動(凹嗚

不誇張真的一點也不動...

(孕婦的生理狀況真是高深莫測,

用正常的邏輯實在很難理解這一切的現象!)

 

但是我也不能為了這增加的體重都不吃東西吧!

那我的寶貝天天不就沒有營養了嗎?

(其實這應該是做媽媽的自欺欺人,

只有一餐不吃小朋友應該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低)

 

下下星期又要去產檢了,

我得小心一點控制在兩公斤以內,

不然以後的日子我得皮繃緊一點了!

 

話說天天最近的動作越來越多了,

三不五時就在我的肚子裡開一人運動會,

搞得我半夜也很難睡,

想到這裡,

就開始擔心後期的日子會越來越難過了...
(天天越玩越大的話,

就苦了老木了)

這個皮蛋天,愛動是很好啦,

但是千萬不要愛動到想要早點退房就好!拜託拜託~(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