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在想天天到底長啥樣?

昨天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後終於有了大概的雛形...

是說看過其他人的超音波照片,

好像每個寶包都長的一樣

 

雖然這個高層次超音波需要自費,

但是費時四十分鐘的檢查真的讓我覺得很值得!

 

從天天的每個器官跟血管還有四肢等等,
醫生都有非常詳細的解說,

最後還可以拿到一片報告的光碟,

還有天天照片可以存到隨身碟裡,

大家(其實大家也只有婆家跟娘家而已)都說天天很口愛,

身為老木的我也降子覺得內,嘿嘿~

(日文叫做おやばか,

就是全天下的孩子就是自己的最可愛)

 

先跟大家推薦一下我去過的診所,

這個女醫生很沈穩,

每檢查一個部位都解釋得非常的清楚,
也讓我覺得非常安心!

這家診所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附近

康婕婦產科

 

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天天的照片,嘿嘿~

21W_6  

 

頭圓滾滾的,兩頰肉肉的,

雖然天天昨天不是很配合的把臉遮住,

但是老木還是覺得好口愛啊啊啊啊!

 

天天的報告是一切正常,

讓老木又鬆了一口氣!

 

這次產檢多虧大姑陪我去,

天天爸外務繁多,

在照完高層次超音波後,

天天爸才匆匆趕到!

 

當我跟大姑兩個在爭辯像老杯還是像老木的時候,

沈穩的女醫生默默地飄來一句

「這時候看都還不準呢...」

 

說的也是,因為這時候的天天眼睛還閉著的,

等到生出來眼睛大小就可以見分曉到底像到爸爸還是媽媽了!

 

懷孕真的是每個關卡都令人緊張啊~

 

接著下還有星期日補請這一關,

接著之後老娘就可以無事一身輕地繼續過著貴婦安胎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