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請安胎假已經將近一星期了,

要說有蝦米改變嗎?

那就是每天下午就會有點微微地宮縮完全改善外,

困擾我多年的便秘也改善了!

 

根據天天爸的分析,

他說是因為我睡的飽又沒壓力,

(我是個不容易放鬆的人)

所以很自然地身體也開始放鬆,
自然放鬆的結果就是每天開始順暢啦!

 

唯一沒改變的就是我逐漸喪失的記憶,

今早用手機打開擴音器想要繳交電話費,

在聽電話公司語音的同時我突然想到,

咦!我的手機咧?!

東找西找才想到手機好好地躺在桌上,

手裡裡傳來電話繳費語音的聲音...

我開始懷念我過去過人的記憶力了!

 

是說休息就是最佳的良藥,

這一星期除了睡不好外,

我身體的狀態一直維持得不錯!

 

老公也很體貼我的盡量讓我過著“假”貴婦的生活,

他常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

「妳只要顧好天天就好了,

其他的事情就不用管了!」

 

是說如果可以交換的話,

我比較希望他可以顧天天,

其他的家事我來做就可以了!

 

雖然我很愛天天,

但這種不屬於身上的一部分,

確扎扎實實地掛在身上異物入侵的感覺,

老實說,這整個過程真不是人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