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圓滿地結束了補請喜宴,

一切都很順利,

尤其是天天,

這小子不是老娘在說,

真的很上道,

整場喜宴動也不敢動,

也沒有讓我有很多的不適,

結束婚宴後,

這小子似乎看得到周圍的場景似的,

才開始在我的肚子裡扭來扭去!

 

說真的,挺著六個月的大肚子辦喜宴真的很累人,

不過多虧大家的幫忙,

整個過程都很溫馨歡樂,

就像辦了一場大型的同樂會一樣!

 

下星期即將進入孕程的第七個月,

八月底就得喝那可怕的糖水了,

(內心怕怕)

希望接著來的三個多月,

都可以沒事人的度過,

我每天都在數饅頭ing!

 

雖然很多人都說生出來後,

大多數的媽媽都想要把孩子塞回去,

但是我現在覺得,

一個東西在肚子裡讓自己不舒服的話,

不如生出來讓自己不舒服更來的舒服吧!(好饒口)

 

目前看來,

婦產科醫生對我還是抱持著剖腹可能性比較大的看法,

不管自然產或者剖腹,

只要天天健健康康,

媽媽忍一下都沒關係拉!

PS:天天又長大了,

最近左下的恥骨微微地作痛,

醫生說應該是韌帶牽扯到的關係,

看樣子不多久,

我的肚子又要更上層樓的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