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胎動跟之前比較起來更是明顯了,

而且天天的各種花招百出,

讓我這個阿母有點無法招架...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有幾天天天非常乖巧地跟隨著我的生活韻律,

阿母睡覺小鬼就睡覺,

阿母起床小鬼就起床,

我們兩個合作無間,

就像一對跳著完美舞步的華爾茲舞者(有點扯遠了@@)

總之,我非常滿意我兒子的表現!

 

但是好景不常,

過沒幾天,

天天不知道跟哪個壞蛋學的,

半夜不睡覺來個夜間突襲就算了,

還會來個晨間襲擊,

重點是用的武器也不是蝦米小口徑的手槍,

都是會造成大戰爭的大砲,

讓老母我被撞的灰熊地不爽!

 

但是根據天天爸的說詞,

他是覺得我活該,

因為只要我感受不到天天的胎動,

我就會緊張的想把他叫起床,

這下好了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他不睡覺搞得老娘也不用睡!

我們曾經這樣對峙了一晚,

我到了清晨才緩緩地入眠~

 

又有一次,

一向喜歡躲在我肚子左側的天天,

(可能是因為右側有肌瘤的關係,

這皮蛋天比較喜歡寬闊的左側,

我常常花現左側的肚子會突然隆起硬硬地鼓起一塊)
有天突然對了我左側的肚子撞了一下後,

正準備好好地跟天天溝通不要那麼大力的時候,

這小鬼又突然在右側的肚子撞了一大下,

這聲東擊西的戰術,

讓我這個老木防不勝防

 

最近已經無法破解天天的戰術,

只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見招拆招了!

 

是說愛動的孩子比較健康,

這也是值得安慰的事情!

 

 

好友E小姐說再過一陣子寶包變大了,

要動的空間沒那麼多就不會有這麼多花招了,
想到周圍的朋友們都紛紛卸貨,

只有我還在數饅頭過日,

就不禁悲從中來(是有點誇大了)

 

再三個多月,

只要再吃三個多月的饅頭,

我就可以出運了!

天天寶貝,我們朝著目標一起努力吧!

最好可以足月,

因為老木喜歡射手座大過於天蠍座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