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上篇日記的日期,

我居然如此偷懶這麼久沒寫日記了~

是說沒事就是好事,

沒東西寫也就是一切都很平順,

我一項秉持著這個原則混日子!

 

明天就滿二十七週,

接著就要進入孕程的後期了,

坦白說我挺喜歡安胎的日子的,

不用想太多,

每天的工作就是吃飯睡覺洗澡跟上廁所,

很單純也很悠哉~

唯一讓我覺得有點不能適應的就是我越來越大的肚子,

這讓我有種我不是我的感覺,

因為肚子變大了,

所以我每天只能吃一點點,

我有測試過,

我一天中只能好好地吃一餐完整的餐,

其他時間如果有餓的FU就是吃點餅乾水果麵包的,

即使只有這樣,

我肚子也有撐到快要爆炸的FU!

所以我的體重也一直維持在增重7.5到8公斤上下...

(我該高興嗎@@)

 

天天似乎也越來越大了,

胎動也更加的明顯,

每天他都會來個回旋踢或者高飛踢,

讓老木有深刻的被揍的痛感!

六個月胎動 

以上有影片為證,我只能說天天的腳真的很有力!

(請注意看,突如其來的左方無形腳,

皮蛋天終於讓我錄到他踢老木的影片了,嘿嘿嘿~)

 

再三個月我就要卸貨了,

最近我肚臍周圍有種被拉扯的痛,

好友A小姐說這就是肚子又要變大的徵兆,

現在是顆小籃球的大小,

再大是要大到蝦米程度咧?!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自我安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