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程步入第三十週了,

據說三十八週就可以生產了,

所以正確的來說我還有兩個月就可以看到天天了~

 

話說我兒天天最近又變大了,

所以老娘的肚子感覺到非常之重,

因為天天不愛會一直踢踢踢而丟在角落的托腹帶,

這時候也派上用場!

 

話說我進入後期後,

食慾突然變得比較好,

不容易覺得胃脹也不容易噁心,

常溫的開水突然也可以喝了,

這可以說倒吃甘蔗漸入佳境嗎?

 

兩星期前的糖尿篩檢也安全過關,

意外的糖水並不難喝,

嗯...就好像沒有氣的橘子水,

連我不愛喝甜的人都可以接受(超意外)!

 

比較難受的是喝完的一個小時內不能喝水,

那種很膩的甜味一直存在嘴裡,

這點還比較難受一些些...

抽完血護士就說如果一星期內沒接到電話就代表過關不用再喝一次,

之後的一星期我都沒接到電話,

我就知道我可以大吃大喝甜食了(誤)

 

時間過得好快,

九月底就滿八個月,

接著就進入真正倒數計時的日子,

我已經迫不及待地數饅頭ing,

我每天都在想天天是個什麼樣的小孩,

長的像我還是像他爸爸~

 

不過話說回來,

像誰其實都好,

只要健康快樂就好!

 

天天啊天天,

就快到我們見面的日子,

不知道為什麼老木覺得好開心啊!

(原來這就是母愛...)

等天天生出來,

我就不用對著肚子唱著不成調的歌,

我可以看到天天的表情跟動作,

那是多麼令人滿足又幸福的事阿!

 

PS:原本擔心肌瘤導致肚子空間不夠大,

天天沒辦法轉向而得剖腹的問題,

就在上次的產檢中得到解答,

天天已經轉向了,

這代表我有機會自然產(YA)

雖然聽到其他的媽媽說自然產有多痛又多痛的,
但我相信,這是上天賦予每個母親的能力,

就順其自然吧!

(好吧!我有威脅天天,

我說如果老木自然產的話,

你的時間不多只有五分鐘,

千萬不要讓老木生太久太痛,

否則出來你屁股就遭殃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