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爸是個很低調的人,

低調到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這麼低調的?!

有時候把我們的對話放在FB上,

事後還會被他念老半天...><

 

其實天天媽以前另外一個身分是個不有名的部落客,

為什麼說不有名呢?

因為因緣際會下也出了本書,

但是因為賣不好的關係所以沒有出版下一本的機會,

不過因為打書的時候有上過幾次電視,

所以對某一小部分的人來說,

我的筆名似乎也令他們印象深刻...

 

總之好漢不提當年勇,

天天爸要我隱姓埋名,

也強力建議我不要再出第二本書了,

(因為他實在很怕我把他寫在裡面XDD)

殊不知狗還是改不了吃屎,

(用"牛牽到北京還是牛"這句話比較文雅好了)

我還是忍不住想把我們的互動寫在部落格上,

事實上我覺得我們的互動很可愛阿,

也沒有什麼不能寫的ㄚ?!

而且如果天天爸表現的好,

還可以當作好男人楷模耶,

幹麻那麼小氣不跟別人分享阿?!

 

不過,天天爸就是很低調,
他說夫妻互動自己知道就好了,

幹麻搞的全天下都知道阿?

還舉了于美人的例子給我聽...

拜託!我又不是于美人,

她會新聞搞的那麼大是因為她家財萬貫耶,

我這種市井小民,

誰會管我跟我老公互動怎樣ㄚ?

反正我就是自己寫爽的...嘿嘿

 

加上天天爸其實對於我這種通俗又像是阿妹ㄚ的文筆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我默默地把跟他互動的梗放在天天日記裡面,

應該不會被他發現吧,哇哈哈!

 

重點是孕婦如果不找些事情來做,

那日子還真的是很難過柳!

 

不過天天爸也很奇怪,

自己的事情不准寫,

天天的事情就可以寫,

這不是雙重標準是蝦米?!

 

可惡的是,我以前寫的blog早就不知道破多少萬人氣了,

為了要配合天天爸的低調,

我連好友連結都不能做,

所以每天只有老娘默默地上來看一下,

然後都是自己點自己的文章人氣才會增加,

世界上有沒有這麼悲慘的事情阿?!!!

 

希望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天天成長日記的人氣也會越來越多,

那麼或許我就會被別的出版社看中,

可以出第二本的育兒書了(是說做夢可能比較快)

總之,我會努力不懈地把我每天花生的事情寫下來的,

大家要來衝人氣喔!

(到底榮譽心有沒有這麼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