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孕進入九週第一天,

早上吃完我最愛的全麥切邊鮪魚三明治後,

到了公司馬上吞了一顆葉酸,

(葉酸除了可以防止小孩腦神經發育不全外,

還可以減少孕婦噁心的感覺)

接著就是一整天的會議...

 

一直到下午最後一個會議,

天天媽對同事說:好奇怪,進入到第九週後,

我突然沒有那種非常脹氣的感覺了,

以前會一天最少噁心三次的,

現在也不太噁心了耶....

 

同事:那很好阿!

天天媽:可是我昨天搬重物,

搬完覺得肚子小痛,

睡了一個晚上後,

現在沒有這種懷孕的感覺,

也讓我有點擔心耶,

會不會小朋友怎麼樣了ㄚ?

 

同事:唉呦,動了胎氣反應不會那麼快啦!

不過我以前懷那個兩個月就沒心跳最後拿掉的孩子,

好像也是這樣耶,

突然有一天就沒有懷孕的徵兆了!

 

天天媽:媽阿,太嚇人了!

 

同事沒事人的說:反正妳後天就要去醫院產檢了,

到時候就見真章啦!

 

根據天天爸的說法,

孕婦會有兩個毛病,

一個就是變笨,

一個就是變成被害妄想症,

變笨其實也還好,

變成被害妄想症真的很慘...

 

結果才開完會,

我回到座位準備開始明天的資料時,

那種噁心想抓兔子然後餓到想要啃掉一頭牛的感覺又來了...

 

真的是...好景不常阿!

不過換個角度想,

會有這種反應也是因為天天活動力夠強的關係吧(自我安慰)

與其都沒有懷孕的徵兆,

還是有點狀況會讓人更安心呢!(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