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婆婆家,

婆婆滷了我最愛的牛肉,

下了一碗牛肉麵給我...

 

吃完後挺著一顆大肚子攤在沙發上休息時,

婆婆就開口了:奇怪了,不是才兩個月嗎?

怎麼肚子這麼大?!

(這真的是我最近最不能碰觸的地雷,

雖然我"只"胖了兩三公斤,

但是肚子真的大的不像話...)

 

天天媽:我也不知道耶,

就每次吃完東西就這麼大!

 

天天爸:我看是雙胞胎啦!

 

天天媽:哪有可能,我們兩邊都沒有基因阿!

 

天天爸:不然哪有人一開始肚子就那麼大?!

 

說到這個,

我真的很不喜歡人家說我肚子大,

所以每次被說之後我就格外的在意,

一方面是兩個月實在不應該有現在這個大小,

(我覺得我肚子看起來像五個月大)

一方面是我也不想ㄚ,

你們以為老娘很高興這樣喔!

(妹送!真的很想翻桌)

誰不希望懷孕初期,

還是保持小蠻腰的樣子?!
(是說我懷孕前就沒有腰了,

好吧,這是題外話!)

 

天天媽:我覺得是脹氣,

從懷孕開始我就一直脹氣,

也有點便秘的狀況!

 

婆婆:我昨天也脹氣好難受,

不然後天去醫院問一下醫生怎麼辦吧!

 

還好這個話題已經結束,

不然我應該會鬱悶到了極點!

 

人就是這樣ㄚ,

越在意的點被別人講就是會不爽嘛!

 

天天爸說我是還沒適應孕婦的生活,

他說這就是孕婦的必經過程,

舉凡便秘 脹氣 脹奶 肚子抽痛,

這些都是我應該要忍耐的!

因為為母則強所以不可以抱怨,

不然天天會以為是他害的!

(寫到這裡我又想翻桌了)

 

喵!又不是你大肚子,

你怎麼不忍忍看,哼!

(想到我就生氣)

可能是太生氣了,

所以今早搭天天爸車上班時,

就用蠻力把CD放到CD槽裡,

然後就卡住了,

再也拿不出來了!(內心有點竊喜但頭上還是有三條線)

 

天天爸看我ㄧ整個晚上脹氣脹的很不舒服,

(昨天有大了一下下,但是是幾粒小鳥屎,

根本對目前的身體幫不上什麼大忙!

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育兒日記可以寫這麼多屎尿屁的東西,

但是孕婦好像就是成天得與這些狀態為伍)

天天爸"應該"是要安慰我啦,

(我們凡事都要正面思考)

天天爸:我猜你肚子裡應該是雙胞胎,

不然不會這麼大啦!
(吼!賣購共阿拉!!!!!!)

 

天天媽:就說雙胞胎會遺傳阿,

我們又沒有這種基因!

 

天天爸:那世界上第一對雙胞胎是怎麼來的?

 

千萬不要嫁一個研究家,

他們抱著實事求是的精神會搞到人發神經!

我實在懶的跟這個科學家講話,

所以趁機轉移話題,

不然再這樣講下去實在沒完沒了....

 

換個角度想,

其實如果懷了雙胞胎也好,

這樣就一勞永逸了YA!

原本想說如果可以的話來生個兩個小朋友好了,

看這個樣子,

第一個還沒生完,

我應該就會被脹氣撐死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