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天爸變的很奇怪,

怎麼說奇怪呢?

那就是特別愛"黏"我,

而且三不五時就講一些感覺上是充滿"被害妄想症"的話...

 

最常聽到的就是

「如果天天生下來是男生,你是不是就會冷落我了?!」

(通常我都會嘖一聲,

然後說如果是女生你才會冷落我吧?!

繼續做自己的事情...)

 

接著天天爸也常常問我,

「妳到底為甚麼會喜歡我然後跟我結婚呢?」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問題很無聊,

如果不喜歡怎會結婚呢?

後來被問煩了,

我就會回答,

因為我想要你的精子所以才結婚的!)

 

結果這樣回答也有問題了,

他接著又會問我說

「那妳會不會像螳螂一樣,

生了小孩就把公的頭咬掉?!

我精子給妳了妳就不要我了!」

(未滿三個月前,

我都是這麼回答的,

因為還沒穩定,

所以我還需要你目前還不需要咬掉你的頭!)

但是最近他太常問這個問題了,

問到我都煩了真想拔掉他的頭!

 

還有,他不知道從哪裡學來的,

(應該是某個噁心的愛情連續劇吧!)

他也常常問我,

「那妳是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我說金牛女不會對男人一件鍾情,

所以我並沒有在第一眼就愛上天天爸...

然後這樣也不行了!

他就會追問,那是見面第幾次時愛上的,

訂婚前還是訂婚後?)

 

嗯.............................

我只能說金牛女的愛情是累積的,

而且金牛女的愛情是細水長流的,

哪像牡羊都像火燒一般地隨便愛上別人,沏~

對於這種問題我實在沒輒內!

果然熱情的火象星座(牡羊)跟理性的土象星座(金牛)有很大的差異!

 

然後有時候他又會落寞地故意說道

「結婚前跟結婚後我都過一樣的生活,

我還是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在外面流浪!」

 

「哪有,我都有在你身邊陪你看電視耶!」

 

「對阿,妳人在但是通常都睡死啦,還打呼咧!」

(我要澄清,

我真的沒有打呼啦!

嗜睡我也不願意阿,

這就是生理反應嘛~)

 

 

不過這些對話讓我唯一收到的訊息就是,

這陣子會頻繁地問這些問題的天天爸,

可能因為我懷孕初期常常覺得不舒服而嗜睡,

很少像懷孕前那樣跟他互動了,

被冷落的天天爸有種莫名的不安感,

才會有這種反應吧!
(原來男人不論年紀多大都會撒嬌的)

 

再過一個星期我應該會舒服一點,

再給天天爸秀秀好了!

不然多了一個孩子少了一個老公,

那就得不償失了ㄚ!

 

PS:bibibibi!請各位準媽媽注意,

懷孕期間除了關心肚子裡的孩子跟自己的身體之外,

也請多關心孩子的爸爸,

親密關係的維持也是很重要的喔!(自我警惕ing)

健保局關心您~(咦,這歸健保局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