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天爸帶我去吃了清粥小菜,

意外的回家只打了幾個嗝,

洗完澡後就沉沉地在沙發上睡去,

直到天天爸叫醒我才爬回床上睡...

 

說實在的,已經好久沒睡這麼好了!

完全地沒有做夢,

雖然半夜還是有起床尿尿,

但是完全沒有打攪到睡眠!

 

今早按照計畫吃了蔬菜捲跟喝了一瓶多多,

到目前為止沒有太大的不適,

整體感覺上有慢慢回升到正常狀態的趨勢...

(每次這麼一說晚上又開始不蘇福,

天天還是不可以稱讚的!)

 

話說昨天去試了七月補請喜筵的禮服,

肚子的大小已經比當初拍婚紗時大了將近兩吋...

(這長大的速度比雨後春筍般還驚人)

所以我就被婚紗公司列入所謂的"30甜心"一族,

(所謂的30甜心就是一開始穿禮服的時候腰圍大於30吋的新娘...淚)

因為三個月的我已經超過一點點了,

再加上七月的時候肚子超過五個多月,

所以可以選(30甜心-這名字還真好聽)的禮服款式有限,

也顧不得好不好看,

以簡單典雅塞的下肚子為主...

(最後挑了一件白紗,玫瑰紅跟淺綠色的禮服)

 

接下來就是印喜帖跟買喜餅了,

希望七月的時候身體狀況良好,

天天可以乖乖地參與老木的婚禮!
(這實在也是難得的經驗啦!

有誰可以參加自己父母的婚禮的?!)

 

今晚決定跟天天爸再去吃清粥小菜,

試了這麼多種料理,

或許清粥小菜會引起噁心跟打嗝的菜色比較少,

所以吃完整個人也比較舒服!

 

一直嘗試自己可以吃什麼的這種方式雖然囉唆,

在尋找到自己可以吃的東西時這種喜悅非筆墨可以形容阿阿阿!
(可以說我已經體悟到平凡的幸福了嗎XD)

再過一星期滿三個月就可以跟大家公布好消息了,

繼續撐撐撐,天天媽要加油阿!

 

PS:在網路上找到幾張BB蓋著昨天買的防踢被的照片,

給大家看一下感覺囉!

這阿豆仔的bb真的好可愛也好大隻!

bb1  

再來一張兩個月日本bb的照片

bb2  

看的我都想要一件了,

大人睡在沙發的時候應該很好用,科科!

 

忍不住又幫天天買了一套相同的口水巾,

上面的磨菇夾可以拆掉,

不用夾子的時候口水巾也可以當手帕,

真是一舉兩得!

磨菇夾等bb大一點還可以綁奶嘴,

我是不是很聰明的馬麻呢,哇哈哈!  

口水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