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在家休養

原因是昨天半夜二點多起床上廁所,

擦拭到血跡...

淡淡的,淺粉紅的血跡把我嚇壞了,

緊張地叫了天天爸後去了生平第一次的醫院急診。

 

急診醫生做了內診確定血的來源,

的確是從陰道且呈現褐色,

然後做了我最想做的超音波,

(真的很擔心天天是否安好?

深怕孩子就這麼沒了。)

螢幕上的天天很活潑地動來動去,

還大大地伸了一個懶腰,

夭天又長大了變成了5.3cm,

讓為母的我安心又安慰!

(因為現場的氣氛很輕鬆

開玩笑地問了醫生天天的性別,

臭天天死命地夾緊雙腳所以看不出來)

 

尋問了醫生出血的原因,

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來,

說有可能是肌瘤壓迫到天天,

也可能是未滿三個月還不穩定的關係!

 

親切的醫生開了兩天的黃體素給我,

叫我觀察一下再決定是否提早產檢。

 

回家睡了一覺後想沒出血就儘量不要吃藥吧。

結果外出買了便當回來後又出血了,

量還比昨天急診時更多(驚)

只好乖乖地吃藥又躺了一天,

終於不出血了。

看樣子這幾夭得請假過著安胎的日子了!

 

在迎接39歲的生日前,

這出血的經驗真是嚇史倫了,

可以拍一部暗夜驚魂了!

 

Ps:謝謝天天爸的鎮定,

不論發生什麼狀況都會安撫我並陪伴在我身邊 

沒有你在身邊我真不知道會怎麼樣?!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yday0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